雪稚子

喜欢fgo 灰原哀 宝可梦
是神奥粉丝 和神奥相关的一切都喜欢
主嗑智光 光辉照耀
其他宝可梦cp大多数嗑游戏主角

  首先标题犯二了

  咳咳,这次依然是宝大师光辉二人的小剧情,算个小糖,宝大师光辉摩多摩多好吗!

  前提概要:大概是破坏队(宝大师里的反派)绑架了一个小孩子,然后光辉和主角一起去救小孩顺便暴打破坏队。因为有人质不方便直接上去殴打所以明辉想了一个办法声东击西,小光如p1中二台词上线吸引注意,然后主角明辉一起救了小孩。

  辉:“就算是你小时候的事情,我也不会忘记!”

  小光这个美极套装是和美梦神一队的,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个感觉有点骑士元素,光自己也说是正义的伙伴(玩梗是吧)。这次剧情感觉就是借明辉之口解释了一下为什么这套衣服会是这样吧,我老婆就是这么棒!

  顺便浅浅期待我老婆有朝一日能实装一套可爱美丽的小洋裙,明辉也能实装一套美极套装吧,毕竟现在只有他普通衣服和钢龙一队还抽不到。不过想想明辉还是不错了,毕竟某人现在也没实装呢,留给他的一级神已经没有了(小胜,没错说的就是你

评论(7)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