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稚子

喜欢fgo 灰原哀 宝可梦
是神奥粉丝 和神奥相关的一切都喜欢
主嗑智光 光辉照耀
其他宝可梦cp大多数嗑游戏主角

大吾模拟器,挖矿真好玩.jpg

  最近玩dp沉迷大吾模拟器,挖矿真的太快乐了,所以写个if线小段落,两人在if线里已经互通心意(毕竟主线如果写到这里应该明辉还是单相思

  人物ooc,且这里设定小光怕黑

  

  两人踏入地下大洞窟,洞穴四通往来,蔓延无数方向,古老的岩石摩挲起来,似乎带着对过去千百年的眷恋回忆。

  听说,千年前,这里还不是洞窟,是神奥一方广阔的天地,在这岁月流转不息中,沉入了地底,而在千年后,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昏黄的灯照在头顶上,还时不时闪一下,吓得小光心里“咯噔咯噔”的。

  她忍不住拉住了明辉的背包:“这里真的有很多矿石吗?”

  明辉见状牵过小光的手,温和一笑:“瓢太先生不会骗我们,不过啊,原来小光也会害怕呀。”

  “是、是有点怕黑啦。”小光有些不好意思,好像是第一次在明辉面前示弱,看见他充满笑意的眼睛,竟然恨不得这灯马上坏掉。

  其实明辉很单纯,并没有一丝要调笑她的心思。

  好死不死,这灯是学了读心术不成。

  (灯:你俩进度太慢了派我来助攻呢,助攻费麻烦结算一下嗷,演戏很累且有风险,请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

  黑的一瞬间,小光叫了出声,竟隐隐约约带了点哭腔:“怎、怎么回事啊!不会就我们这么倒霉刚下来灯就坏了吧!”

  “别怕,我还在呢。”随即明辉握紧了小光有些冰凉的手,能感受到她在微微发抖。

  他用另一只手打开了宝可梦手表:“再等等就好,我现在已经联系瓢太先生了,发了定位,很快他们就会修好这里的灯了。”

  “嗯……”小光低低回应,“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怎么能说是麻烦呢,倒不如说是我有了新的收获,原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光竟然怕黑呢。”明辉的声音很温柔,是空旷的洞窟中唯一能传到小光耳中的声音,竟然慢慢驱散了她心中的恐惧。

  她紧紧握住明辉温暖的手,感受到他炽热的呼吸喷在她的额前,借着宝可梦手表微弱的光一看,首先是他的喉结,在脖颈中微动,稍微抬眼,便是那光滑细腻的皮肤,再扬起头,印入眼帘的便是那双眼满是笑意,注视着自己。

  他的眼睛沉静如真砂镇边上那片大海,蔚蓝深邃,风平浪静的时候温柔内敛,一旦波涛骇浪拍打时便是不容置疑的强势。

  小光的脸没出息地红了起来。

  “当然了,谁没有怕点的东西嘛!”

  当然了,还是得嘴硬一下。

  “那你呢,你怕什么?”

  “我?我怕失去哦。”

  “失去?”

  “嗯。”话音刚落宝可梦手表的灯便熄灭了,小光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便被揽入一个温暖干燥的怀抱。

  明辉一只手托住她的后脑勺,一只手揽住她僵硬的背脊,分明是在地下洞窟里,小光却感觉四周迅速升温,心跳如擂鼓,不停地在耳边鼓动。

  他低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呼出的热气让她半边脸都酥酥麻麻:“我真的很怕,如果失去你。”

  “……”

  明辉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却又让人听出一丝委屈,似乎是下一秒怀中的人便要离他而去。

  小光心中一动,刚要开口,灯忽然亮了,吓得她立马挣脱了明辉的怀抱。

  她的脸红得和茄番果一样,余光瞟了一下明辉,发现他就和没事一样,看着宝可梦手表,似乎在发信息。

  关掉宝可梦手表之后,明辉扫视了周围一圈,带着小光走到一片有些隆起的岩壁前。

  他敲了敲岩壁,听到传来略有些空的声音:“就是这里了。”

  随后他从背包中拿出一个锤子和榔头,用锤子轻轻一敲,薄薄的一层岩石便碎掉了。

  小光接过明辉递过来的锤子,端详着眼前的岩壁:“用锤子砸吗?”

  “嗯,试试看,不过稍微轻一点地好,看看在岩壁崩塌之前能挖出什么。”

  于是乎,小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游戏里这样)


  画风骤变。

  光: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

  辉:嗯嗯小心点,别伤着手了。

  直到小光挖塌了n座墙壁之后

  辉:……

  光:……

  光:(抓狂)怎么全都是红玉蓝玉绿玉啊啊啊!!?这种东西没用啦!我的碎片呢?我的石板呢??

  于是乎小光在前面挖一个扔一个,明辉就在她身后默默给捡起来装进背包里。

  辉:小光,试试这里呢,我看着感觉有石头。

  已经被挖矿逼疯的小光完全没有听到明辉的建议,手起锤子之间就有一座岩壁坍塌。

  光:啊!我的骨头差一点就挖出来了!怎么就塌了!?

  辉:……算了,小光高兴就好。

  最后,我们的小光小姐在一天之内,仅凭一人之力,挖穿了整个黑金市地下大洞窟的岩壁。

  光:(一脸痛苦,欲哭无泪)我怎么这么倒霉呢!连块火之石都没看到,瓢太是不是骗我啊!等会我就上去道馆战暴打他!!

  (来自道馆之前好好练级了的人的嚣张)

  话音刚落,“哐当”一声,明辉手中锤子一收,一块火之石就从岩壁脱落到他手里。

  光:(瞬间石化)……

  辉:(一脸无辜)好像也不是很难挖……?

  

  完。

  论欧洲人明辉和非洲人小光(偷笑

  

  事后,被小光暴打后的瓢太来到地下大洞窟,看着那盏之前出问题的灯,一脸若有所思。

  (灯:你瞅啥

  

图源p站,暂时忘记哪位太太了,有空去看一下补一下id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